無聊~
為什麼不支持活動的人就是顏飯~
這什麼論調?
我也覺得什麼活動會怎樣一切真的太不確定了!
但是 我也想要有最簡單的感動就好了!

另外
我很尊敬資深飯的....
不過一些太偏激什麼都要反
把小新聞反到底的小妹妹對不起啦~我就不尊敬你們的...

不過看到某個留言板上寫
野豬飯 求婚飯...
還是感覺有點不太高興.....

我個人就是黑崎飯啊
怎樣!
但是~是新飯又怎樣
只要有努力去瞭解
對於他們每一隻都真誠的關心著
這樣子就夠了吧~

不過 求婚飯的話真的有點新啦
要去看演唱會至少要把台上六個人的名字和臉記得吧!
嘛~離演唱會還有一個月
快去找以前的東西來看喔!

像我~就進化得太快了XD


但是
喜歡上山P 喜歡上NewS
真的有よかった的感覺!
很開心飯上他們^___________^*

他們真的是一群太棒又可愛的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