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謝謝 還記得

初聞噩耗


對不起
今年夏初 我還在異鄉時
妳那時候問我 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同學會 時
我因為對於自己九月以後會變的怎麼樣
完全都不確定
自己的煩惱也很多
和妳講著講著
就對妳的口氣不太好
有點不耐煩
但我沒有想到
那會是我們最後在msn的對話。

對不起
大二時從妳和他在一起以後
我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和妳那麼好了
也許是怕打擾妳們
也許是自己沒有像妳一樣幸福而有點自卑

對不起
畢業以後就和妳疏於聯絡
幾次妳找我拍片
不是碰到我在寫論文
就是遇到我考研究所、考英文準備出國的事

謝謝妳
大一的陪伴和我一起分享喜歡某個人的心情

我還記得妳家大台的演奏式鋼琴
還有漂亮的木頭地板

我還記得
某日在公車上
妳和我分享
得到他給妳的生日禮物那時的
幸福神情

妳給我的那兩張配樂
至今還躺在我的床頭櫃上
但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聆聽....

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裡
成為一個天使
繼續著妳的夢想

R.I.P.
 


AL為姜寫的文
姜的Blog





心藥製片劇組頭屋段車禍 兩死三傷
中央社╱中央社 2007-11-23 21:23

(中央社記者張靜茹苗栗二十三日電)前往南投拍戲的心藥製片劇組人員,今天傍晚行經國道一號高速公路頭屋段一百二十六公里處時,突然失控翻覆導致車上五人兩死三傷,其中死亡的人員分別是導演鄭文惠和美術李湘雲。

警方表示,意外的現場是休旅車翻覆之後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車內物品散落一地,馬路上還留下長長的刮地痕,車上五名乘客分別遭受輕重傷,兩人還被摔出車外。

國道員警表示,休旅車為何會從北上車道衝到南下外側車道,目前還在了解中;劇組人員表示,這部小客車的乘客是剛剛從南投拍完戲準備北上回家,行經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一百二十六公里頭屋路段,疑似要閃避車輛失控翻覆,其中還有一名演員陳正也受到輕傷,而導演鄭文惠以及美術李湘雲則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了解他們是隸屬於心藥製片的劇組,成員包含學生和攝影團體,前往南投原本是要拍攝參賽影片,卻不幸遭遇此車禍,而造成意外的原因員警還要進一步調查。

http://news.yam.com/cna/society/200711/200711239788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