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找我們拍的幻燈片電影。
前年的事卻感覺好像還是昨天一般。
在那個我什麼都還不知道的那一天。
在那個我還沒遇見另一個他的那個二月。
在那個既是別離又是相遇的三月的前夕。
那天的陽光很強,照在五彩繽紛的娃娃機上,卻讓拍出來的效果更美。
玉米的故事卻是我嚮往已久的劇情...
那天的我真的很開心,雖然你怎麼也不答應我和我一起照拍貼。
也在意著你在空檔主動打電話給別人有說有笑的樣子。

那年三月學生電影金獅獎在豪華大戲院舉辦,
那一整個禮拜幾乎每天都要經過那裡,
每走一次就心酸一次。

曾在一大清早都沒有人的西門町遇見行色匆匆趕著要去接她的你,
大老遠就看見你的我卻只能躲在騎樓暗處,沒有任何勇氣迎向你。
花了兩個月才整理好自己對你的心情,也才終於能再度坦然面對你

雖已事隔兩年
那天拍照的甜蜜,和之後兩個月所嚐到心酸,
直到今天卻還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