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姐姐提供的好玩占卜一枚。
請準備(1)白紙、(2)筆。
在白紙上,畫上:人、拐杖、兔子、橋及鑰匙,五種圖案。

解釋是這樣的:
人=你、拐杖=關係的掌控權、兔子=戀人、橋=未來方向、鑰匙=錢

rabbit

這我畫的圖囉~

據說我的占卜結果是:
跟戀人分隔兩地(也就是身邊沒有戀情啦),由於對方在橋的另一端,所以必須穿越橋才能遇見;也就是必須先確定未來之後,才有可能得到戀情。
而兩人在一起的關係將是由我來掌控!
而當我找到未來的戀情以後,也就代表我衣食無缺啦!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