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玩法★(一個會讓人想罵髒話的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我被點到了說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IELTS考到6.5
2. 9月的時候在英國
3. 明年6月順利畢業
4. 在上pre-sessional空閒時要先去歐洲走透透
5. 保持健康,瘦五公斤
6. 學好日文、有機會再挑戰法文
7. 彈琴,彈光良的曲子
8. 想學黑白攝影和進暗房洗照片
9. 讀完碩士可以拿獎學金念博士
10.希望28歲可以把自己嫁掉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應該還沒出現,或者出現了我沒發現?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先救家人,並且丟救生圈、樹枝之類的去給男朋友?
          我又沒男朋友我怎麼知道我會怎麼救他?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勇氣、第一次、天堂、都是你、心甘情願、講不聽、都是光良的歌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光機,直接跳到5年後10年後之類的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看漫畫的人覺得漫畫裡有學校沒教的事,還有細膩刻畫親情、友情
        不看漫畫的人覺得漫畫很無聊、幼稚是小朋友看的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做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做該做的事,要活的有意義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什麼作品?日劇嗎?那長假好了!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平安長大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目前沒有,說不定等談了戀愛以後就有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都好!想當不用特地學英語的人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我現在最想買即可拍-拍立得來拍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在等頭髮乾,所以沒差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好(台藝大),合作社阿姨人很好

翔翔問Q: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因為想要記錄生活點滴,可是沒有常常寫

麵包問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McDonald,小時候的回憶、平易近人

鳥鳥問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人瘦的話,穿什麼都好看

痞子問:我是好人還壞人
A:痞子是誰?梁朝偉是好人

小狼問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兔字

ㄚya問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頭髮還沒乾耶

猴仔問Q: 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A:要回答什麼問題?

apple問Q: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不關心家人的人

伊崎魚問Q: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1塊錢

劉ㄚ魚問Q:我可不可能長高?
A:也許吧~

way問Q:對於劈腿的看法?
A:要劈腿就劈阿。反正被我發現的話就大家切了吧
       (果然是沒有男朋友的人說的話。一副很灑脫的樣子XD)


民芸問Q:什麼時候會想死?
A: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

akika問Q: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A:有錢人

緯亞問Q:1年525600分鐘 你如何度量消逝的年歲? 你如何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年?
A:寫下來

Eric問Q:怎樣才會遇到對的人?
A:我也想知道耶~有人要告訴我嗎?

娃娃問Q:你會怎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A:我不知道耶,我從來就沒成功過,都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


小愛問Q:你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人,還是一個忠心的追求者?
A:不想失去一個人

屁問Q:你會當場承認自己放屁嗎?
A:看情況

adora問Q: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A:淡粉紅色~舒服

Pianoking問Q:拉完屎發現只有一張衛生紙時...你要怎麼辦??
A:叫別人幫我拿衛生紙

小馬兒問Q:什麼樣的情況下妳會感動到想流淚??或曾經有過??
A:成功時

瀅瀅問Q:曾遇過讓你感到驚訝的事情嗎?
A:definitely

來福問Q: 各位帥哥美女想不想跟我上床阿?
A:你是誰?

凱西問Q:請問第12.25.33個問題 點你的人 回答什麼?
A:看不懂妳在問什麼

人很好的Maggie問Q:你怎麼也會跟著做這累人的遊戲?
A:因為被點到了然後很想點別人

JamieL問Q:嚮往的國家/地點
A:日本東京、西班牙、英國、捷克、奧地利

CAVALLI問Q:兩岸何時會統一?
A:100年以後吧?

朱小欠問Q:你喜不喜歡流浪?最想去哪裡流浪?


點名:林玉米、張小美、凱小睛、高導
             bluex、Fee、Robert、isaac
             175國文老師、小綠姊姊

請不要怪我
我也是被拖下水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