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rratt Hall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只有
隔音效果真的非常的不好
 
我總是很容易聽見
左邊房間的泰國妹 和
右邊房間的MBA黑姐姐的聲音
尤其是她們講電話都很大聲....
而且常常同時在講電話
最可憐的就是被夾在中間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她們說
要敲了一個人的門後緊接著敲另一個人的嗎
 
 
這種知道來源的噪音污染就算了
我還忍得下
 
但是常常有那種不知道來源的噪音
像是有固定頻率拍打某樣東西的聲音
還有不知道哪裡傳來的男生講話的聲音
還有擴音器沒關那種嗡嗡聲
還有像是很大聲的音樂節奏聲
 
對於這些奇怪的聲音
我試著找出它們的來源
自以為打開窗戶
就可以知道到底是不是外面傳來的
卻總是毫無所獲 什麼都聽不到
 
住在這種充滿噪音的地方
我的精神都要衰弱了
OMG!
 
 
誰能告訴我
這些奇怪的不知道來源的聲音到底是什麼阿阿阿阿阿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