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mingham->Bournemouth->Birmingham
single way 三個多小時
只為了到南邊
和在Bournemouth念語文學校的isaac、
先跑去Bristol之後要去Nottingham的Grace和
遠在Newcastle搭七小時火車的Peggy
相聚

對我來說,這一個很長的旅程
不但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去玩
還是自己一個人在異鄉坐火車
這種感覺很奇妙
對於能夠順利的坐上火車又坐回來
感到很有成就感
 
二月底 Peggy在Hello UK找了讀書會
本來對於參加讀書會興趣缺缺的我
因為ielts考得不理想 也乖乖的跟著參加
從三月開始到五月底 整整兩個月的每星期二和四
我們在Ukeas對面的丹堤度過了 每個美好的下午
從一開始彼此不熟悉  然後專心的討論練習
到聊天的時間漸漸拉長
戰友間的感情也漸漸加深XD
 
除了isaac 被Bristol說一定要考到7才給念
和Nell 很晚很晚才拿到Bath的成績,想要再拼到7
明年才要去以外
大家的成績 最少最少都有6
也都踏上了前往英國的旅程
 
8/11-13  在異鄉與Isaac、Grace和Peggy的重聚
讓人感受很深 
五個月前   我們還在台北準備著考試
五個月後   我們在英國的海邊重聚....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卻讓人記憶深刻
isaac的英文變的更流利了,廚藝更像個大廚師 張羅大家的早午餐
Grace也變瘦了,在Homema家過著幸福的日子
Peggy在英國打了耳洞,享受著在英國的生活
 
大家聚在一起 像是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很愉快
 
 
 
謝謝Junson幫我看火車時間和在網上訂票,
                   還帶我在New Street Station找月台 坐車,教我搭上更好的班次
謝謝Isaac的二房東和室友們  讓我們叼擾了三天
謝謝Tom 和Hub的朋友們熱情招待我們,陪我們聊天
謝謝Tom陪我們這些觀光客再去了一次Bath
最後更謝謝isaac煮好吃得義大利肉醬和咖哩給我們吃!!
 
在英國看著煙火和Peggy靠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感到我是多麼的幸福!可以到英國求學
 
 
期待Nell八月底 Amber九月的到來
期待下一次和大家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