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不在台灣,不能去接機、看星光、看頒獎、不能去見面會、不能去送機...
可是這三天真的一直掛著大小包的事啊(就是手越增田、Tegomass或テゴマス)

不過很妙的事大家在排隊等金曲獎的時候,在看テゴマス的時候,我在看英國女王耶!!XD
跑去倫敦參加了"Trooping the colour" 女王的生日遊行XD 女王今年穿的是綠色的衣服!!但是英國人民沒有我想像中的熱情嘛XD 倒是在台灣的大家比英國人民還熱情千百倍XD

不過今天逛了Tate美術館,也算是很有收穫,但是我對於現代、後現代、裝置藝術等等的興趣真的沒有很高(汗)不過在倫敦還是很開心!很久沒和大家一起出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祈禱一切沒問題.........................................................。(這是題外話)


看到金曲獎兩隻的表演,很感動!也看到大家真的很努力的替兩隻尖叫很開心,雖然自己不在現場!
可是那兩隻唱現場真的超穩!雖然まっす還彎下腰撿東西,但是完全沒有影響到演唱,他們表演完以後獲得了一致的好評耶!讓不是J家飯的人也對傑尼斯大大改觀!

只是整個金曲獎我最不滿意的地方是星光大道!兩位主持人很顯然沒做好功課,又犯了先前報紙上錯誤說Tegomass他們在2002年來過台灣,是2003年好嗎..............(汗)!關於這點我早就料到了說.........汗汗汗!
而且季芹很不尊重翻譯,還叫翻譯不用翻,自己很厲害嗎?而且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沒有讓兩人先自我介紹,當他們自我介紹之後,竟然還說他們怎麼不回答問題-.-

相較之下,幕後直擊的訪問就做的不錯,感覺楊千霈真的有做功課!金曲獎製作單位還是要多用點心啊!!

在見面會上,那兩隻的演唱還是滿分,而且看著大家大合唱的感覺,很感動,まっす應該很開心吧,很驚訝大家都會說「星をめざして」的日文,而且還有人幫他提早慶生!!

另外就是大小包竟然宣布了10/6 7要來台灣開控,我的天啊!我一定要衝演唱會,不管怎樣都阻止不了我XD
而且很感謝媽媽竟然說支援我可以去!真好,雖然回台灣以後我會身無分文..........
為了看NewS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努力!!!

一想到可以看到生的P、生的小山、生的手越、生的亮、生的しげ、生的まっす就一整個很高興!!
那時候Playzone的公演也結束了,不知道內和草會不會復歸?
如果會的會~全場一定超感人!!
NewS結成以來第一場演唱就在台灣!他們參加了2003.10.10的國慶演唱會!!!
這次是正式出道以來第一次在海外演唱!!這個具有紀念性的時機,一定可以八人一起的....

 六人好,八人最高!!

辛苦那時剛開完關八演唱會的亮了!
不過這次亮應該不會有怨念了吧?之前國慶演唱亮沒跟到,獨自在大阪工作,這次你終於能來了!!

另外,我非常好奇可以看到哪幾個Jr.勒?Ya-Ya-yah會不會來?J.J.Express或Hey!Say! 7會不會來?如果又可以看到生的光、生的伊野ちゃん、生的裕翔、生的高木,我應該會尖叫他們的名字吧XD 不過尖叫Jr.的名字不知道會不會被其他飯噓XD。反正不管誰到時候到我面前,我看到了一定要叫他的名字XD 基本上NewS每一隻我都會尖叫到!XD

一想到我可以看到P,超開心的!
如果P會唱ゴメンネジュリエット,我一定會感動的哭吧?



然後另一個更棒的事是NewS新曲會在8/29發售,又可以聽到新曲了!!演唱會也來表演吧!!

不管發生什麼,我都要努力,
不管我的人生會變怎樣,我都想去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