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傳東西給黛咪阿拿同學
電腦就一直開著
就複習了040208的少俱
看到JJE的表演
就說啦伊野ちゃん不管多大多小都很好認
一眼就認出來了
真難相信小孩子四年前還是這麼小小一隻
現在男人味就出來啦
雖然有人說他是草阿剛第二代
まぁ也沒什麼不好啦

奉上小孩圖一張
第一張是小小伊野
第二張右邊是我誤認他為大叔級的千賀XD


重點是在一群跳舞的小朋友裡頭
我竟然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千賀的小朋友
仔細一看才發現 啊~不就是千賀嗎?
千賀怎麼那麼小隻啊?

結果回去wiki查千賀
竟然發現千賀是1991.3.23生的
媽啊~他怎麼那麼小 我一直以為KMF團都比Y團和JE團年紀大耶
結果千賀竟然比他們還要小
真是看不出來XDD  千賀跟大叔們混久了 所以看起來比較老成嗎?XD
不敢相信你竟然只有16歲
我以為你跟河合一樣已經20歲了說 暈~
河合長得有老到有25歲的感覺XD

是說後來也才發現玉森和二階也是1990生的
這團的年齡差距也有點大,北山跟P一樣大說(P先生可是1996就入所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北山是2002才入事務所的
千賀是2003才入的

そうですか~

千賀你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