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玉木宏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大概從2005年因為看了緯來日本播的Last Christmas
才開始喜歡玉木宏,然後才回頭把水男孩看完,
那時只覺得他的爆炸頭真是太爆笑了!

第一次知道他的時候是看了「讓愛看得見」,
他演那個苦苦單戀伊東美咲的男生,


當初我看那部片時純粹是為了看藤木直人,
看到PTT日劇版上有人說他帥,我也沒這樣覺得過。
但是看了Last Christmas中,他演那個苦苦單戀同班同
學的設計師,
真的覺得他好帥喔!在片中每套衣服穿在他身上都那麼的有味道!

然後,我的電腦裡頭日本日劇那個資料夾,
開始出現了叫做「玉木宏」的子資料夾,
開始了上網搜尋他圖片的日子。
那時候覺得他的圖片不多嘛就大概那幾張的樣子!
最帥的大概是他和梁詠琪拍的手錶廣告!

從今年七月,我開始了在異鄉的求學生涯,
家裡桌上型電腦中的資料,
跟隨我到了英國,當然包括了玉木宏的玉照。
之後十月中當然也看了「交響情人夢」
跟著交響從十月中開始快樂到聖誕節

但真的喜歡上他反而不是因為千秋大人
而是因為看了2006年8月
他的Straight forward Tour 演唱會才愛上他

演唱會的開場很有感覺
他拍的照片伴隨著背景音樂慢慢出來
都是天空~黃昏的天空~
然後是他的那雙大眼睛,
深邃的眼睛




玉木宏的演唱會跟J家的演唱會不一樣
J家的演唱會就是熱鬧、熱血,也有感人的地方
玉木的這場演唱會則是樸實很多
他和樂團表現了絕佳的默契 
看到他在台上很認真的彈吉他、唱歌
他的聲音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性感魅力
聽Seasons的時候會讓我不由自主的紅了眼眶

然後看著他幾次出來謝幕
而且還感性的掉了眼淚
真的覺得他是個很真的人

不過後來看了他幾次的節目以後
就發現他真是個調皮愛惡作劇的小孩啊(啊~明明就比我大XD)

雖然我這個人最後爬牆到喜歡P愛上NewS
但是看到玉木宏因為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而漸漸紅了起來
真的很替他高興!

當初一個人上東京發展卻不怎麼順利
演了大大小小的角色 
卻不太容易讓別人記得他的名字
一直到2004年以前,還要靠著兼差打工才可以維持生活
後來總算可以把家人都接到東京一起生活
到了去年演了千秋さま 才終於紅了~~~

希望玉木宏先生啊~
之後的演藝生涯能夠更順順利利
要繼續紅下去喔!
我也會支持你的!!
(雖然可以確定的是我會一直是NewS飯就是了XDDD)


附上今年一月寫的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感想文~
http://blog.pixnet.net/vernace/post/174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