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是買到10/6演唱會的票了
為什麼只買一場呢?
因為我哥說他要出錢
所以不好意思說要看兩場XDD
而且他還幫我訂了DVD的台壓
為了報答哥哥 
回去以後我有空會幫忙照顧小蘋果XDD

雖然有票就很好了
不過位置是二樓的最後一排~
我會帶望遠鏡去的!


下有情緒雷 (慎入)

剛剛看到版上某個版友的推文
被氣到了
拜託,要講幾次,
千萬不要在10/7的時候幫斗真慶祝生日啊 
這是為什麼我不買七號票的原因   
氣 講不聽耶  
NewS不是山P一個人的 
還有其他成員的 
斗真生日關他們什麼事啊!
請想想其他成員的心情阿!!
之前提議要幫亮和小手慶生都被回太早
那現在要幫一個不在場的人慶生又是怎樣
拜託
千萬不要做這種事啊
不敢想像場面會變多尷尬

謝謝黑喵喵聽我發這個的牢騷
還安慰我說放心 只有少數一個人
應該成不了氣候的

我也只好祈禱囉....




那個~
我坐在紅E區的最後一排
有人坐我附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