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又沒有即時寫賀文了

因為我沒有網路
過了兩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但是
我有看
050710 少俱 小山當Producer的 Cherish那集
還有
031102 少俱 NewS初登場 

這兩集少俱來慶祝  汗


我尤其最愛Cherish那集!
因為那是八個人到目前為止在少俱上最後的同台
(說「到目前為止」是因為相信還會有八人再次同台的機會!)

詳細心得 目前還沒時間好好寫~
有機會一定會寫的!

對不起啊
現在沒什麼心情寫賀文
之前陸陸續續有寫過一些了感想

總之 對於這個可愛的小新聞團
會一直愛著的!
會一直看著的!
會一直等待奇蹟的!


然後10/6 7 會去看你們的!
我一定要帶著笑臉去看你們的!!!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