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總是把慶生賀文晚po
但是...
P的生日一定要準時po啊!


親愛的P

不知不覺 今年 你的生日到來了
去年的前些時候

我才剛開始看野豬和詐欺獵人
才剛認識你
知道你叫山下智久 
知道是傑尼斯的
也才剛知道NewS是什麼樣的團體
也才剛知道原來所謂的傑尼斯 所謂的J家
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 除了帥以外 一無可取

因為你
所以我邂逅了另外一個世界
在這個世界中
我感到快樂
每天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
也因為這些好玩的事情
所以 我的日文越來越棒XDD

我想說的是
P 你絕對不是一個 一般的偶像
你所做的一切 真的太多太多
你誠懇的面對 廣大喜歡你的歌迷、影迷
六年來 幾乎每天不間斷 不厭其煩的
打著「手機日記」
雖然你自己總說 自己的日記很無聊
說真的 能寫的題材不多
所以你的日記像是美食記 或遊記 或工作報告一樣
但是 在你的日記裡
也透露了你的人生觀
不服輸,做任何事都全力投球
一旦做了 就要做到最好
你的努力 奮發 鼓舞了很多的人
要和你一樣 積極的面對人生

在情熱大陸裡
大家看到了私底下的你
是怎麼樣的一個「偶像」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一天十幾本雜誌的拍攝 
還有電影拍攝
工作滿檔
也沒有任何怨言
唯獨對感冒的自己
非常的生氣
更討厭 將自己軟弱的一面
呈現在大家面前
但 即使重感冒
還是敬業的拍攝了下大雨的場景
在情熱大陸裡
很多人看到都非常心疼你的忙碌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個合格的NewS飯、P飯吧
因為
我連P開出來的基本要求都做不到-.-

在Popolo 0711的專題 如何才是一個合格的NewS飯
你這樣說著:


NewSを愛するための10カ条

1.毎晩,寝る前にNEWSの曲を聴く。
2.ひとりのときNEWSのDVDを見る。
3.毎朝,雑誌でNEWSメンバーのコメントを確認。
4.Jonny's Webの日記を,毎日チェックする。
5.Johnny's WebのNEWSのロゴを待ち受けにしている。
6.まわりの友だちにNEWSを宣伝する。
7.コンサートをするたびに来てくれて。
8.朝,昼,晩。ちゃんと食べて元気でいる。
9.よく遊び,よく勉強する!
10.自分の目標を見つけてがんばる!


這十項
最後三項是讓我很訝異的
因為即使是NEWS的其他團員
也沒有提到 希望自己的粉絲 做到這些
8.早上、中午、晚上 都要好好吃飯然後要很健康。
9.認真的玩 也要認真唸書!
10.為找到自己的目標努力著!

想到這些的P
我感到很敬佩
沒有一個Idol 會想到
希望自己的飯 能夠做到這些
上次聽到類似的話
大概是從蔡康永那聽到的吧...............

而我的不及格
就是在第十項
現在的我 還有很多迷惑的地方
但 我已不能再蹉跎下去了
所以 我 為了要成為一個合格的飯
也為了我自己的未來
要好好做到第十項
在 今天P的生日   我這樣立下了志願!!


P 生日快樂
謝謝你
在我失意的時候 給我了我無形中的鼓勵
謝謝你帶給大家的一切
謝謝直美媽媽 生下了P

這個賀文打的好長
打到我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汗

最後
要祝P
健康快樂!
心願能夠通通實現!
九月要畢業!
工作順利!
每天都有很多開心的事!


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