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年年一起去了公館某家鞋店買鞋
好久沒買鞋了!
為了以後上班和出門可以用
挑了雙黑色的淑女鞋~
自己還蠻喜歡的囉

然後年年要挑參加堂哥婚禮的衣服
決定逛NET就好
所以就把公館的三家NET逛透透XD
最後還帶著五十嵐跑去逛勒

一踏進那家NET
竟然放的是!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覺得很開心
後來又放了某位歌聲很好聽得女歌手的歌
但我沒聽過那些歌所以不知道是誰唱的
但我想如果跟我說是誰唱的
我一定聽過那個人的名子啦~

我本來想說
那個宣傳帶應該會換播別的歌了吧
哪知道下一首竟然開始播

NEWSニッポン

超High的啦!
我就一邊跟在年年旁邊挑衣服
一邊跟著哼歌!

然後接下來是

大頭爸爸跟翅膀媽媽(瀧與翼)的

夢物語

而且 而且
下一首 竟然是播

小山的
Love Addition
害我一整個興奮起來啊XD
真的太High竟然會播慶ちゃん的solo!!!!!!!!

接下來是

Hey! Say! JUMP-Ultra Music Power
TOKIO-Love You Only
   
→這首真的超誇張  聽很久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首歌XD
    要回家查一下 才知道歌名XD   
    而且我懷疑聽到的是小孩版的?
   
總之店裡就是一個日本女生歌手的歌
和J家的歌一直輪著放XD
每次換唱別人的 我就覺得逛街好累
一放J家或NEWS的 就覺得精神很好XD

接下來啊是放

Boom! Boom! POWER 
Shock Me

KAT-TUN-Real Face

我們從一樓逛到二樓
又從二樓逛到一樓
大概待了一個鐘頭吧
真的超久超神

我就跟年說 再聽一首看看是不是J家的歌就走
結果又多等放了好多首XD

而且還聽到
Weeeek
超High!  超開心!

正當我想 好啦 走出去好了
沒想到竟然放了

太陽のナミダ

超讚的啦
沒想到可以聽到最新單曲的曲子!
很開心耶!!!

雖然真的很想留在那邊一起聽
但是不能一直留在那邊XD

年年挑衣服挑很久
又有點龜毛XD 
其實我有點無聊
不過因為有這些歌聽
就超開心的啦!


最後是在Hey! Say! 7 限定團的 Hi! Hey! Say!
的歌聲中離開NET  XD
算是心滿意足的離開囉
不過不要告訴我其實Hi! Hey! Say!播完是播
NEWS或P的SOLO曲  汗


雖然家裡也有CD可以聽
但是在店裡聽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一個小時裡頭
12首J家的歌中
就聽到7首NEWS的歌
其中還有小山的Love Addition

讓人不禁懷疑
那家店有J飯喔~而且是NEWS飯喔~
而且還是小山飯喔~~~~XDDDD

總之很開心啦!
謝謝年年 謝謝NET(?) XD
讓我這個下午還蠻開心的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帶著二副眼鏡去調整
結果 那位先生的技術似乎不太好
眼鏡其實還是鬆鬆的
而且不平哪~

下次一拿到手上 還是馬上和他們反應比較好啊
上次另一位先生弄得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