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新宿
正式踏上旅途


10:00時到達候機區,其他阿姨們知道我剛剛有了和光良的「豔遇」後
都爭先恐後的要看照片,呵呵^//////^

10:15開始登機。這次搭乘的班機是日本亞細亞航空(JAA)。 這是我
第一次搭這家航空公司的班機。以往只搭乘過華航、新加坡航空等。這
家的空中小姐都長得很漂亮,日語也說的很流利。另外,還遇到一個空
服員是日文系畢業的台灣女孩。

因為是第一次搭日亞航,所以對於他們飛機上的東西都很好奇。發現他
們提供的雜誌資訊很豐富,可惜我看不懂日文呢。另外,在飛機上還會
播放NHK的新聞,並且還會播放TVBS新聞,真是專門為台灣人設計的阿.

下午2:45分降落於成田機場。飛機上的午餐soso, 但是有個非常甜的
花生布丁,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在成田機場時,遇到另外一大團的
台灣團,幾乎全都是操台語的歐巴桑和歐吉桑,而他們的導遊是個身穿
灰色西裝的黝黑大胖子,感覺是那種會吃檳榔的人......。在等待通關
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了,就開始環顧四周的「外國人」,在隊伍之中有一
個大概50幾歲的外國人特別醒目,除了他長得很帥很有味道、很高並且
西裝筆挺以外,他散發一種濃濃的英國紳士氣息,與那個同是西裝筆挺
的台灣導遊有著天壤之別的氣質,我們都猜那位英國紳士是來洽公的。

通關加上提領行李我們直到四點多才離開機場,之後上了一部很不怎樣
的舊遊覽車,在遊覽車上我們的導遊作了一個正式的自我介紹,他的名
字鄭XX,請稱呼他小鄭....

我們在日本正式旅程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新宿。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
駛,途經台場等區,一路上看到了東京鐵塔、迪士尼的城堡還有遊樂園
的大摩天輪,晚上的東京夜景很漂亮。很可惜,這次旅行的重點並不是
東京,下次一定要專程在東京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速公路上竟然看到了車禍事故。這在交通秩序
一向良好的日本是很難得發生的事情,也因為車禍造成高速公路上大塞
車,使得我們比原先預定到達新宿的時間晚了半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