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旅行團出發囉~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從10/24~10/30共七天。

然後~出發的第一天,
在中正機場就遇見光良!
真是超級幸運阿!

早上7:10就從家裡出發了
第一次去日本,很期待,而且也很久沒有出國了,所以心情一直都很雀
躍。
希望這趟旅程會有很好的收穫!

在大約7:30的時候到了大夥集合的地方:南門國中。
這次旅行團由賴阿姨帶團,成員由退休老師和親朋好友所組成的,本人
很榮幸自己的加入,使得全體平均年齡下降了0.01歲XD

7:45遊覽車來了, 據說我們這次旅行的導遊兼領隊先生以經先行到機
場辦手續囉~~(導遊先生事後向我們說明,因為日本籍的當地導遊通
常價碼的很貴,為了減少團費的支出,通常台灣的旅行社都會安排領隊
兼導遊的職務,所以導遊都是一人當兩人用呢!)

在遊覽車上,全團30人分別作了一番自我介紹,因為都是認識的人,所
以旅行的歡樂氣氛一下子就被炒熱囉!

大約在9點多的時候到達中正國際機場。
一行人在掛行李處終於我看到了這次旅程中的導遊,是個瘦高的年輕人
,皮膚略黑穿著據說是BURBERRY的深紅格子襯衫 西裝褲, 感覺起來是
個還不錯的男生唷!

我們搭的是10:45飛往東京成田機場日本亞細亞航空EG278的班機
於10:15在B6登機口登機。

在做隨身行李檢查的時候,我發現在隊伍的最前方,有一個戴著黃色鴨
舌帽瘦高的年輕人很眼熟,但是由於只有看到背面和些許的側面,所以
不能確定那個年輕人是不是就是自己所想的那位阿!

通關過後到達免稅商店街,發現那個原本要往左走戴著黃色鴨舌帽瘦高
的年輕人,突然回頭往右走,又馬上轉回原來的方向。就是那轉身的瞬
間,我確定自己的眼睛,真的沒有認錯耶!「光良耶!那是光良耶!~
~~~~」我對著爸媽很興奮的叫著,可是沒有興奮到大吼(笑~)。

我很想要去找他簽名拍照留念,卻很害羞到不敢向前,後來我爸媽說,
要就快阿!機會難得勒!後來自己也覺得機會難得,所以趕快也向左轉
,可是哪知道走廊上已經看不到那位黃色鴨舌帽瘦高的年輕人了,我沮
喪了一下,邊往前走邊說:「不見了,光良不見了耶!」

正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右邊賣擔仔麵裡頭。那個戴著黃色鴨
舌帽瘦高的年輕人正背對著外面坐著,然後他旁邊沒有其他人!!我把
手上的東西交給一旁的媽媽,爸爸也把相機拿出來準備好了,可是我就
是沒種到不敢向前去找光良。後來,還是老爸厲害,看我這樣他受不了
了,就進到店裡,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我,跟在後面。

老爸向前說:「對不起,請問你是光良嗎?」
光良有點驚訝:「對呀!」
老爸:「不好意思,我女兒很喜歡你,可以和你照相嗎?」
光良傻傻的:「恩,好!」說完馬上起身,並且 幫忙移開身旁的椅子,
以騰出照相的位置,而我一直在旁邊傻笑著,看到光良移椅子也馬上跟
著移。這時候,腦袋是一片空白的勒!

我們一共照了兩張,一張後來檢視發現光線略暗。

照完相,我還是驚喜未定,但是記得向他說:「可以和你握手嗎?」
光良很親切的說:「可以」
(耶!繼去年元旦參加簽唱會,我的左手和光良的左手握之後,這次又
和光良的右手握到囉!!)((光良的手有點小冷,但是感覺起來很滑
嫩阿XD,果然是彈鋼琴的手~!!)

和他握手的時候,想起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什麼時候初新專輯呢
?等好久囉!!」「十二月。」這時候已經不知道興奮到哪裡去的我,
只顧著傻笑,腦袋裡完全想不起來還可以向光良問什麼..只有一味的對
他說:「謝謝你!」在我離開以後,他的助理剛好點完餐,回到位置上
,一臉狐疑的看著老爸和我XD!

我只能說,我旅行最初的開始,就有這樣美好的事情發生,我真是太幸
運啦!!

==

照片中的光良,笑起來好像沒有那麼燦爛耶
我在想大概是因為被我爸嚇到了吧XD 呵呵
不過這樣表情的光良還是很妙、很可愛勒^_^*
又,光良果然很瘦阿,顯得我的臉變成大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