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搭了一輛真的不怎麼樣的遊覽車南下。
漫漫車程,拼命啃酸梅度過。
到不是因為我會暈車,而是我真的很喜歡吃酸梅阿
而且7-11的紹興梅比全家的紹興梅便宜10元
但是真的不如全家的紹興梅要來得嗆。
一路上雖然很想拿出《過於喧囂的孤獨》來看
可是卻覺得車子顛簸,實在不想傷了眼睛..
只好看著窗外打發時間,
突然發現!!
我忘了音樂!阿!失算!!

腦海裡不段想起品冠《雨過天晴》晴天版
『車窗瀰漫霧氣 世界不清晰 似乎闖了紅燈 但沒有注意......
我疲倦的關了手機 認真考慮一次長途旅行 穿長長的大衣 厚厚的圍巾...』


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
帶著光良品冠的『想見你』去畢旅,
一路上就是一直哼著他們的歌阿


我的七彩小精靈呢!?
竟然忘記了你阿.......



漫漫長途旅行,怎可少了音樂
少了音樂,那多無趣阿!!


 本文原發表於2004-08-27 23:08:29 @pchome新聞台-未來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