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5

開始!七年級的獨立合輯。開始!追尋你的夢!
你準備好振翅高飛了嗎?

第一次在pub聽樂團演唱,還一次就聽了三團。
話說我還帶了三個未成年的少女去看表演XDD,其中還有正妹呢!

第一團是暖場的馬屁樂團,我覺得他們主唱真是好可愛阿,唱歌用力的表情很迷人,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他們樂團的資訊,不知道有人可以提供嗎?(雖然他們並不
是今晚的主角,哈)

第二團是我今晚觀賞的重點:PennyLane。 台上的士勛跟平常我在學校看到的士勛差
的好多,讓人嚇一大跳!也難怪學妹們會說「士勛平常很壓抑嗎?」XD他的聲音真的
是非常的清新!只是可惜士勛沒有很高,所以背吉他的樣子有點小怪,不過蠻可愛的
說(這可以說嗎?XD)不過看起來怎樣不是重點,歌很好聽才是重點!整場表演真的
很精彩!他們的貝斯手謝沛霖也真的很棒!他已經迷倒我帶的其中一個小妹妹了XD,
除此之外,鼓手熊爸真是太強了,也真是辛苦囉,一連表演了三場!不過這樣表演完
應該很暢快吧?熊爸打鼓時那種用力到豁出去的感覺超迷人!
我喜歡的是「螞蟻筆記」,這是一首很輕快民謠風的歌。

士勛的樣子跟他剛進電影系時一樣,四年來都沒有改變,頭髮也從來沒有變長過XD不
過我還記得他有一天穿著牛仔長裙來學校,然後他還跟大家說穿長裙騎車的感覺真的
很奇怪!真是太妙了,他這個人!XD

今晚還有個感人的場面就是,士勛的媽媽上台獻花,士勛在台上看到媽媽,就笑了,
接過媽媽的花後,很開心的說,「這是我媽!」我可以感覺得出,士勛的媽媽真的很
光榮、開心,而士勛走樂團這條路,得到家人這麼的支持,讓人既感動又羨慕!

第三團是小龍,我很喜歡「有一天」,有種很淒涼、悲傷的感覺,可能是大提琴的聲
音帶出悲傷來吧,而主唱小龍的聲音則很有磁性。

『不能再多說 無話可說 就請妳抱緊我 誰清澈的淚 朦朧了雙眼 找不到理由 把妳停
留 就讓妳離開我 或許有一天 能夠回到從前』(「有一天」 作詞by小龍)

今晚唯一的遺憾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無法聽完全部的表演,而錯失了聽紹萱、田
僑仔和這位太太的機會,之後的巡迴場會去補聽的!在家聽完「開始!獨立合輯」之
後,真的,整張都好聽!!紹萱的煙花三月的感覺還蠻像FIR飛兒樂團呢~
整張專輯的推薦指數:★★★★★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聽樂團的表演的,雖然我聽不太懂,也不懂什麼貝斯、電音吉他
怎樣叫做厲害的,但我還是很喜歡看表演,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正在做我一輩子都
做不到的事和夢想吧。

我記得大二時,在學校新大樓前,和系樓下聽過怡青她們的表演,台上的怡青真的是
超帥的!我看到她們用盡全力的表演。聽怡青說她最近也在練團,真是令人期待呢!
下次我還要去看妳表演!!不過很可惜的是,至今我還沒見過AL的表演呢,不知道他
退伍以後還會再繼續表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