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都相信了?
好奇怪喔
本人沒承認
事務所也未做回應
然後大家都相信八卦雜誌報的報導了


然後就有人跑出來說
是"她"的話也沒有關係
只要P喜歡就好

還有人跳出來說
不認同這件緋聞的人就是顏飯

還蠻好笑的...
我覺得!

某仁講過的啊
「不是我說的話 就不要相信」

同理
不是P說的話 我也不會去相信
除非他自己承認 那我也就認了

但是
如果他最後真的承認了 我還是會不認同的

我的不認同、不支持
就代表我是顏飯嗎?
好像是說不支持這件事的話
就可以否定我對這團的愛嗎?

我當然知道那是P的私事 他喜歡誰是他的自由
但我也有不認同的自由啊
He deserves a better lover!!!

就像是如果你哥哥交了一個女朋友
你不喜歡那個女朋友
也不支持他們在一起
難道就代表你不愛你哥嗎?

雖然你哥喜歡誰是你哥的事
你也管不著
可是你也有不認同的權力啊


況且這女的
曾經背叛過P耶!
而且花心的對象還是P的好友某T
這一點就絕對不能原諒!

總之就是那句話
He deserves a better lover!!!


雖然我才剛喜歡NewS不久
但是我對他們的支持
是不會比別人少的
所以
我不能認同
一定要支持他們的全部
不支持的話 就是顏飯 這種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