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shige的日記可以看了
突然覺得很寂寞~
吾輩貓咪要去冬眠了
沒聽過貓咪也要冬眠的啊....


shige你不要偷懶啦!
難得你現在人氣這麼旺勒!
不然就趕快出日記書吧XD
你的日記比某P的美食日記還要有趣...
(被某P毆飛)

寫論文寫的很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慢
好想哭
因為很慢 所以容易分心 分心以後就更慢
就是這樣惡性循環
我真的很瞭解自己了!
所以
論文寫完以後
我再也不要寫任何報告了



P在很努力的拍黑崎
很辛苦的樣子
他很努力
我也要努力!
我要加油
不要分心了........
我做得到嗎?

我希望十一月快點來!
第一次那麼期待11月的來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