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台北的家中
不是一個人。




噗噗噗噗
這麼短可以當成一篇日記嗎? XDDD

以上兩行日記
是仿造今天某亮大爺的日記而寫....


亮大爺~
你這篇日記可延伸的事情很多喔XDDD

(1) 我現在在東京
(2) 我現在是一個人
(3)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很無聊
(4) 吼~我現在只有一個人啦! 
      在東京閒閒沒事的人快找我!!
(5) 那個P和阿卡仁 你們在幹嘛啊?
      拍完戲快來找我!
(6) 吼~那個~ NewSメンバー
      大家再來吃一次飯啦!!
(7) 噢~各位現在正在看我日記的小妞們~~
      我現在只有一個人喔!!  (嗯~)
      洗乾淨了以後來找我喔.........



(編按:不好意思最後一條我エロ了.....XDDD
                 誰叫有一次亮大爺的日記
                 在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之前   
                 真的寫叫台灣的粉絲 洗乾淨等他來啊XDDD)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