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賣簽名板的那個
妹妹不顧家裡經濟狀況而去看控
回到家裡被家人威脅說既然有錢去看控
那學費通通自己繳~
所以為了要籌錢繳學費
哥哥只好幫她把撿到的shige簽名板拿去拍賣~

然後這件事在板上被大家發現了
大家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也許有些誤會 也許有人真的講話有點不好
但是大家看到簽名板被拍賣這種情形
想要的人
真的會覺得很心酸啊......

而且~
為什麼今天出現的這張
竟然又是shige的 !!!  
本來第一張的時候 我沒那麼心酸的
這次出現第二個要把西給賣掉的人
我開始覺得好心酸喔!
而且很後悔
我那天並沒有那麼積極的搶簽名板~
我應該也要積極的去搶才對!
我是想說 我應該搶不到吧~
而且 兩隻手都有拿東西啊!
都不知道要怎麼搶說...

早就知道我就積極去搶西給的簽名板了
西給的簽名耶!

NewS裡頭 除了山P是本命真的會很想要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西給的簽名了
他的字那麼漂亮!
超愛他的簽名 非常有藝術感!

可是現在竟然再次被人拿來拍賣...
西給啊 西給啊
我對不起你啊
我應該要積極的去搶你的簽名板才對!

一個簽名板 開價賣5000以上..............................
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ce 的頭像
    vernace

    未來太遙遠-畫霓的女孩

    ver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